原木rano

凹凸/明日方舟/BSD

今天翻神兵图鉴翻到的。囤梗!
p1
论剑中华山弟子腰带断裂春光咋现,这究竟是人心的败坏还是道德的沦丧。

"……道长你借我点钱买腰带好不好。"
"呵。我不。"
“道长,看着我真诚而可怜的眼神再说一次。”
"呵,我就不。"

p2
“照影萧是历代穷到没裤子穿的华山弟子代代相传的宝贝。”
武当用平铺直叙无波澜的语调念完神兵图鉴上的这句话,上下打量了一下裤腰以下光溜溜的华山。
对方现在确实没穿裤子。
当真是伤风败俗。
“看什么看……就算我裸奔也不会交出去的!华山弟子绝不还钱!喂,你脸红个啥啊?!!!”
“无量天尊。贫道没有。”
“你有!”
武当背过去,声音安稳得很,一点也不抖,“贫道没有。”
“那你转什么啊,让我看你的耳朵变红了?”

p3
华山看准时机一把扯下道长的发冠,拿在手上抛上抛下,好一副大仇得报春风得意。
——是谁一剑斩了他腰带来着,欠钱是一回事,报复又是另外一回事了!
他把手里的发冠用足了十二分力气去蹂躏,无奈武当实在太有钱,连交给初级入门弟子的装备都坚固得紧。
气煞我也!
华山在心里把气煞我也四个字划掉,暗暗换成了羡煞旁人。

他手上心里动作不停,却没看到旁边道长被雷劈似的表情,非要具体形容,大概就像点香阁外蔬果摊二嫂调戏后还被摸走了瓜。

失去完美发型的那一刻,武当失去了整个世界。
“华山!!你!”
香鬓散乱的道长一把拉过还在懵逼的华山,两人呼吸相亲,近得几乎到了一个危险的地步,而华山只觉得对方眼中翻涌的电光简直要把他电晕了,连带他被华山千年雪冰封的少男心也开始噗通噗通地跳起来。
“……做什么?”华山强作镇定道。

“我现在不能逍遥太虚御风而行了!”武当咬牙切齿道吼道“你得赔我!就现在!”
华山大概花了三秒钟放弃思考发冠到不能御风的关联。
他吼道,声音气壮如牛,直撼河山
“——陪就陪!陪你一辈子!”

武当吓得一把松开了手。

p4
高冷道长衣服里面居然暗绣小脑斧。

华山笑得几乎要从床上滚下来了。
“哈哈哈哈哈哈还,还小老虎呢哈哈哈笑死我了!“我就知道!你们gay当天天跑点香阁是去找你们二师兄学针线吧?”
武当顿时黑了脸,抬脚就是一踹。
这下华山真的到地上去了,但他还在笑,笑得那叫一个花枝乱颤人仰马翻,简直比装疯卖傻的薛笑人还要癫狂。
武当按了按剑匣,以防自己一个不小心开启自动战斗模式。
“彼此彼此,华山弟子缝裤腰想必缝得熟练了吧?”
“呿,我们华山有温柔可爱的师妹师姐代劳。你们武当?连个道姑都没有只有自己缝了可真可怜……”
道长默默发动了鹤亮翅。
趁着华山晕眩,那双修长的手伸向对方刚穿好的裤子,然后



饱经风霜的裤腰又断了。
“好了,现在去找你温柔可爱的师妹师姐吧。”
此刻道长的笑容真的很渗人。

评论(9)

热度(666)